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VS山猫交锋纪录:奥兰多占优 山猫曾复仇

2010年04月17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VS山猫交锋纪录:奥兰多占优 山猫曾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魔术山猫将会在首轮相遇,奥兰多上赛季打进了总决赛,而新军山猫则是历史性首度进入季后,两支球队从实力层面看差距很大,常规赛双方交战四场,魔术3胜1负,到了季后赛一切都将重新洗牌。以下即是两队常规赛交锋纪录——

2009年11月11日 魔术客场93-81山猫

这是场典型的防守大战,魔术方面得分最高的霍华德卡特分别仅有15分进账,而山猫方面菲尔顿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在本场比赛中山猫输在了首尾两节,他们让魔术在第一节就狂砍35分,从而揣着12分的劣势进入到次节,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山猫曾经在第三节掀起了疯狂的反扑,限制了魔兽,单节打出30-20的攻势,不过在末节关键时刻两队再度打出防守大战,山猫进攻陷入困境,单节只得到了10分,最终无悬念输给对手。

2009年11月17日 魔术主场97-91山猫

在本场比赛中,山猫再度吃了单节疲软的亏,他们在第三节被对手打了一个26-16,尽管罗纳德-穆雷迪奥分别拿到31分和21分,但是山猫没有超级球星的缺陷再度暴露出来,他们的防守已经做到了极致,全场比赛魔术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6分,但是山猫关键时刻得分能力不足的缺陷导致他们仍然无法取得最终的胜利。赛后斯蒂芬-杰克逊也委婉的批评球队:“我们应该加强联系,大家伙应该探讨一下如何去打比赛。”

2010年1月24日 魔术客场加时106-95山猫

在这场比赛里魔术在前三节占据主动,他们在进入末节时还领先10分,但是不料顽强的山猫之后掀起了疯狂的反击,单节打出一波33-23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尼尔森挺身而出,得到6分引领魔术打出一波14-3的攻势,最终击败对手,赛后山猫主帅布朗承认魔术在加时赛中的错位进攻让山猫很受挫。“他们频繁的利用错位攻击我们,他们干得很棒。”布朗说道。

2010年3月15日 魔术主场89-96山猫

魔术在本场比赛之前刚刚取得了八连胜,球队的士气正旺,不过山猫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经典的攻守,尽管霍华德拿到了27分16个篮板引领三人20+,但是山猫却控制了奥兰多的整体进攻,全场比赛魔术的三分球32投11中,被夏洛特的强悍防守所限制,而山猫拿下这场胜利,也避免了被对手横扫,同时也为季后赛取得了宝贵的借鉴。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