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交手记录:老鹰优势明显 雄鹿三年客战无胜利

2010年04月17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交手记录:老鹰优势明显 雄鹿三年客战无胜利

腾讯体育讯 2009-10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即将打响,东部排名第三的亚特兰大老鹰将对阵第六名密尔沃基雄鹿,一支是连续三年杀进季后赛,并且在本赛季打破骑士魔术凯尔特人三强统治的东部劲旅,而另一支是本赛季脱胎换骨,时隔四年后再进季后的崛起之师,谁能够最终赢得进入东部半决赛的机会,双方过往的交手纪录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

老鹰雄鹿在历史上总共交手了102次,老鹰队赢得了其中的55场,稍稍占据上风。而最近三个赛季,老鹰队一直是东部的季后赛球队,实力强劲,雄鹿因此在与老鹰的直接对话中处于下风,两队11次交战雄鹿只赢得了四场比赛,更关键的一点是三个赛季里雄鹿四次客场挑战老鹰全部失利,这对于没有主场优势的雄鹿来说,无疑更加困难。

而本赛季两队一共有过三次的交手,老鹰2胜1负依然处于优势:

2010年3月1日,雄鹿客场102-106负于老鹰。

已经豪取六连胜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遇到亚特兰大老鹰,如果能赢下对手,雄鹿将创造自1984-85赛季以来球队首个客场七连胜。不过老鹰队这场比赛非常顽强,在最后5分多钟落后7分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进入加时。而在加时赛中,“鹰王”乔-约翰逊连砍7分,帮助老鹰最终106-102获胜。

2010年3月23日,老鹰客场95-98负于雄鹿。

这场比赛前,老鹰和雄鹿都取得了两连胜,而且两队这场较量,已经被认为有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比赛中萨尔蒙斯和乔-约翰逊展开飙分大战,鹰王砍下27分,而萨尔蒙斯狂砍32分,尤其是最后一节他独得16分,帮助雄鹿98-95击败对手。

2010年4月13日,老鹰客场104-96击败雄鹿。

由于博古特的受伤,雄鹿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这场与季后赛首轮潜在对手老鹰的比赛,将内线薄弱的问题完全暴露出来。老鹰队整场比赛篮板球上48-34超出了14分,乔约翰逊砍下31分7篮板,最终104-96获得胜利。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