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VS雷霆交锋记录:湖人两次险胜一次惨败

2010年04月17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VS雷霆交锋记录:湖人两次险胜一次惨败

腾讯体育讯 在NBA常规赛全部结束的倒数第三天,提前赢得西部冠军的洛杉矶湖人就已经确定了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西部第八名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今年的常规赛中两队总共四次交锋,湖人赢得了其中三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从整体来看,湖人面对雷霆实际上并没有占据太多的上风。下面让我们对这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四场交锋进行一下简单的回顾:

09年11月4日,湖人奔赴客场挑战雷霆,以101-98经过加时赛艰难胜出

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本赛季首次交锋当中,双方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不过最终科比和湖人还是更胜一筹并且带走了胜利。加时赛还有2分48秒,科比的强攻让湖人取得了领先,比赛还有18秒,科比的两罚全中将雷霆逼到了绝境。而随着杜兰特的三分最终失准,湖人在没有保罗-加索尔的情况下,艰难的赢得了这场客场比赛的胜利。全场科比22投9中拿下了31分,而杜兰特则是24投10中得到了28分,两人的失误数都达到了7次。

09年11月23日,湖人在主场迎战雷霆,以101-85大胜对手

加索尔的归来让湖人如虎添翼,球队当时气势正盛在主场连战连捷,面对彼时还不能称的上是黑马和强队的雷霆自然毫不留情秋风扫落叶。在上半场战罢后双方的分差就已经拉开到了2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全场科比23投11中拿下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却没有一次失误,打出本赛季最经典的战役之一,而拜纳姆11投9中豪取25分8个篮板也发挥出色。杜兰特此战只出场23分钟,20投8中仅拿下19分。

09年12月23日,湖人在主场迎战雷霆,以111-108险胜对手

科比的40分为湖人在自己家门口带来了一场相当艰难的胜利,如果比赛还有15秒时韦斯特布鲁克的三分能够命中,那么结果可能会就此发生一些改变。不过不管如何,六人得分上双的湖人还是笑到了最后,而科比也打出了一场进攻效率颇高的比赛。在本场比赛中杜兰特19投11中拿下了30分,韦斯特布鲁克则21投9中贡献了21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

10年3月27日,湖人奔赴客场挑战雷霆,以75-91惨败给对手

面对状态不佳的湖人,雷霆给予了对方极其强势的打击,这是一场不需要多加解释的比赛,杜兰特的26分相比起科比的11分有着压倒性的领先,而砍下23分的韦斯特布鲁克也再次证明了他是湖人最难以防守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