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公牛交锋纪录:2-2藏玄机 风城两度险胜

2010年04月17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公牛交锋纪录:2-2藏玄机 风城两度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点,09-10赛季NBA季后赛将全面开打,而首先开战的将是骑士公牛的系列赛。在常规赛中双方打成2-2,看似不相上下,不过实际却暗藏玄机。

2009年11月6日,公牛86-85骑士(客队列前,下同)

这场比赛发生在常规赛开局阶段,此时骑士尚未完成磨合,因此两队打的格外激烈,前三节几乎堪称是血战。而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罗斯詹姆斯挺身而出接管了比赛,公牛的最后10分都有罗斯有关,不仅一人独得6分,还2次助攻老米勒。而詹姆斯则在比赛结束前1分32秒时将比分追到85-86。只可惜这也是骑士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公牛最终惊险的以1分优势胜出。

2009年12月5日,公牛87-101骑士

一个月前被对方在自己家门口踢了场子,一个月后骑士便有仇必报,成功出气。是役双方在场上还险些武斗,尽管公牛顽强的将半场局势维持在55开,但到了下半场小皇帝大发神威,带领球队一举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14的优势完胜。全场比赛詹姆斯贡献23分6篮板11助攻,表现相当全面。

2010年3月10日,骑士92-85公牛

在本场比赛交锋前,公牛已经遇到了九连败,然而残忍的骑士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在对手身上撒盐的机会。是役公牛顽强抵抗,到了第三节结束仅以65-69落后4分,末节甚至一度还将比分追平!只是在末节的最后时刻,詹姆斯突然大发神威,他一人包办了球队最后18分中的13分,带领骑士最终取得胜利。也本场血案也确确实实的告诉公牛:拥有一位超级巨星是件多么重要的事儿。

2010年4月9日,骑士108-109公牛

已经确立了东部第一的骑士本场比赛无心恋战,詹姆斯作壁上观充当看客,然而骑士在对方主场依然大闹一番,小莫全场星光四射,贡献35分10助攻,并将比赛悬念一直维持到最后时刻。比赛结束前50秒公牛以109-108领先1分,随后小莫连续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瓦莱乔犯规战术后,两罚也都未能命中,留给骑士13.7秒。但随着穆恩上篮被诺阿盖帽,瓦莱乔二次进攻也未能得手后,公牛以1分优势险胜。

从四场比赛情况来看,公牛对阵骑士时实在找不到什么便宜。虽然双方在4场比赛呈现平分秋色之势,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公牛的两胜充满了侥幸与运气。而到了拼杀更激烈,防守强度更大的季后赛中,公牛是否还能将好运延续到底?对此很是怀疑。

杨威利

相关新闻:

前瞻:骑士斗黑八轻松过关 公牛偷一局就算赢

罗斯PK詹姆斯:独行侠与小皇帝的战争

骑士斗牛X因素:奥胖如何磨合 菜鸟成奇兵?

视频:骑士vs公牛前瞻 状元对决皇帝势不可挡

内乱公牛豪言演黑八奇迹 皇帝领骑士争总冠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