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范志毅:输球都要接受何况平局 最关键是心态

2010年04月16日22:38上海热线李文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0比0,上海东亚在主场战平南京有有。三轮过后,一胜两平的成绩多少有 些不尽人意。这样的战绩对于主教练范志毅来说,多少有些尴尬,但是尽管如此,范志毅还是表示出大将风度,“就像徐指导说的那样,训练中的状态不能完全发挥到比赛中来。”

“我也告诉他们了,比赛就是这样,占尽优势,并不代表你一定取得最后的胜利。”范志毅开场白异常简单,“球员最关键的就是心态,我们队最大21岁,最小19岁,非常年轻。”

“能在训练中练好,并不代表在比赛中一定能发挥出来。”赛后,范志毅并没有消沉,“不丢分就行,平局也要接受,输球你都要接受,更别说平局了。”

“得分能力需要磨练,有的时候练的很好,不一定能发挥出来,对于年轻队员,需要时间需要耐心。”范志毅这样说道。

现场有记者问道,为什么适应热身时候的主力阵容与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相差很大,范志毅对此表示:“有的队员生病了,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职业球员是这样,睡觉前后的状态都会有很大差别,这个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