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山地车冠军赛 香港和江苏队分获男女冠军

2010年04月16日20:5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成都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连天红杯”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16日结束了第六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中国香港和江苏队选手分获男、女个人计时赛冠军。

在前日越野赛中发挥不佳的香港选手陈振兴,当日在个人计时赛中骑出了13分42秒930的成绩,比亚军得主甘肃选手王祯快了2秒钟,第三名被甘肃队的秦平获得。女子组中,15日获得越野赛亚军的任成远越战越勇,以14分51秒970的成绩轻松夺冠,蝉联个人计时赛的桂冠。

赛前备受关注的任成远从第五站开始参加本次冠军赛,两次获个人计时赛冠军,越野赛成绩则是一次第二、一次第三。任成远称今年主要是恢复调整,她将参加4月底世界杯英国站比赛和9月的世锦赛。云南车手史庆兰包揽6站越野赛女子组冠军。甘肃选手王祯和中国香港选手陈振兴则瓜分了男子组6站越野赛的第一名。

在成都青白江举行的第五和第六站比赛是本次冠军赛的收尾之战。6月将在黄山举行全国锦标赛。这几项比赛加上亚运选拔赛的成绩一起计算总积分,男、女组各自积分最高的3名选手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