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霄鹏:教练培训班很重要 国青夺亚军是运气

2010年04月16日20:33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前不久U17国青队在“未来杯”中夺得亚军,李霄鹏说,“并不说明中国足球青少年足球水平以及发展很高,只是比赛中的运气好一些。”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亚足联U14足球节在北京香河中国足协训练基地举行了C级教练班培训开幕式。中国U17国青队主教练李霄鹏将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在北京举行的C级教练培训班一共有9个亚足联协会会员国参加,包括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内蒙古以及关岛等。亚足联该项活动负责人Anna先生认为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有利于教练之间交流经验。

Anna先生介绍本次培训班时说,“培训班结束后将选出5-7个最好的学员送到亚足联参加精英培训班,争取让他们变成亚洲最好的教练。每年亚足联都在教练培训上投入上百万美金,亚足联主席哈曼先生也非常重视这样的培训。本次培训班请来郭家明先生也说明了亚足联对本次培训的重视程度。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

亚足联足球节属于非竞赛性质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所属会员协会培养足球各方面人才,年轻球员、教练员、裁判员都是亚足联在足球节当中的培训对象。

李霄鹏在参加本次培训班是表示,他认为亚足联举办这样的教练培训班非常重要,是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也可以增加各国优秀教练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而前不久U17国青队在“未来杯”中夺得亚军,李霄鹏说,“并不说明中国足球青少年足球水平以及发展很高,只是比赛中的运气好一些。”

对于如何才能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李霄鹏认为,“必须要提高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的水平,只有在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将基础打好,球员成年后才能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贝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