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力挺沈祥福 刘玉明:球迷表现不太理性

2010年04月16日17:0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长春球迷不断要求沈祥福“下课”的呼声,昨天,俱乐部高层刘玉明力挺沈祥福,“沈指导签了3年合同,现在不是下课的时候。”

相比建业,亚泰本赛季的目标可以说“硕大”,“亚冠小组出线”和“夺取联赛冠军”的双重目标目前一个已经不能实现。球队亚冠的出局加剧了球迷们对沈祥福执教能力的质疑。对于外界的质疑,刘玉明有他的看法,“亚冠出局,那就全力征战中超联赛,明年可以继续打亚冠。吸取亚冠经验,相信亚泰在中超会越打越好。”沈祥福将在亚冠联赛结束后,向俱乐部提供一份总结报告。

对于球迷的表现,刘玉明认为,“部分球迷表现得不太理性,毕竟沈祥福接手球队的时间不长,双方还处在磨合的阶段,暂时出现成绩上的起伏也很正常,需要给他更多的时间。球迷们不应该有更多的怨言,更要支持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