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记者闹乌龙: 女足U19比赛落户淄博? 没这事

2010年04月16日16:15鲁中晨报王继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5日不少媒体爆料称,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了男足U19亚青赛,“女足U19的比赛也将落户山东淄博”。

15日不少媒体爆料称,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了男足U19亚青赛,“女足U19的比赛也将落户山东淄博”。当日不少球迷致电记者探询此事,经记者多方求证,“女足U19的比赛”与淄博并无联系。用王彬的话说,“一定是记者听错了,我没说过这样的话。”

不少球迷将“女足U19的比赛”误读为女足U19亚洲杯,但记者在电话采访淄博市体育局以及淄博市足协相关负责人时,得到的回答都是“没听说有这个事情”。淄博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王学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诧异,“这几天跟亚足联官员、足协青少部负责人一起筹备亚青赛抽签事宜,也没听他们提及女足U19比赛的事情啊!”

随后记者连线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后者也很意外,“女足U19的比赛?亚洲杯是去年在武汉举行的,下一届女足U19亚洲杯明年举行,并不在中国。我没说过这样的话。”不过,王彬告诉记者,足协方面下一步会对足球起源地淄博进行多方面宣传,并考虑将更为重大的赛事放在淄博。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