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墨西哥站烽烟再起 中国队强势出击

2010年04月16日15:32新华网刘健 王玉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墨西哥韦拉克鲁斯4月15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将于16日、17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中国“梦之队”将与来自墨西哥、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等国家的各路好手展开争夺。

  根据赛程安排,在16日的首日比赛中,将进行男子3米板、男子双人10米跳台、女子10米跳台、女子双人3米板4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的何冲、张新华、秦凯、陈若琳、康丽、何姿和吴敏霞将向各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在系列赛首站青岛站的比赛中,决赛第四轮吴敏霞走板失误,导致最后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旁落。这次何姿和吴敏霞携手再战,能否走出失利阴影将是一大看点。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是国际跳水最高水平赛事,只有世锦赛单人项目前8名、双人项目前6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在本次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中,中国跳水“梦之队”勇夺7金2银。而结束本站比赛争夺后,这些跳水界的顶尖高手将转战英国谢菲尔德市进行最后一站的巅峰对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