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小马哥”累积黄牌停赛 杨昊经验丰富或入替

2010年04月16日15:0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从澳大利亚如愿带回了一分,但北京国安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中场断球机器马季奇由于累积黄牌,将肯定无缘和川崎前锋的生死战,杨昊和祝一帆有望顶替“小马哥”的位置。

虽然从澳大利亚如愿带回了一分,但北京国安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中场断球机器马季奇由于累积黄牌,将肯定无缘和川崎前锋的生死战,杨昊和祝一帆有望顶替“小马哥”的位置。

作为中超的“抢断王”,马季奇在国安队中的屏障作用毋庸置疑。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马季奇除了在防守上游刃有余外,进攻上也多次插上威胁对手的大门。但是在比赛第54分钟,马季奇却因为一个动作并不大的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因为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中,马季奇已经申领了一张黄牌,他因为累积黄牌将无缘下轮亚冠联赛。

在已经结束的三轮联赛和五轮亚冠比赛中,马季奇是唯一一名每场比赛都全勤的队员,他的缺阵也给洪元硕的排兵布阵出了一个难题,“马季奇的停赛确实对我们有不小的影响,我们要从内部挖潜,弥补马季奇停赛带来的影响。”

目前,国安队中多名球员能够与黄博文搭档出任后腰,杨昊和祝一帆是最为合适的人选。祝一帆是年轻球员,亚冠联赛中也有出场,表现不错。而杨昊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防守和奔跑能力也很不错,特别是经验上要好于祝一帆。在和川崎前锋的生死战中,经验丰富的杨昊有望顶替马季奇,成为国安中场的防守屏障。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