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对手中超碰面 布帅欲防守反击“引蛇出洞”

2010年04月16日14:34今晚网-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晚,上海申花队抵达津门。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外界将其视为“矛盾之争”,也就是申花队的进攻和泰达队的防守之间的碰撞。

昨晚,上海申花队抵达津门。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外界将其视为“矛盾之争”,也就是申花队的进攻和泰达队的防守之间的碰撞。不过,老谋深算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并不想在客场冒险,“我们不会与泰达队打对攻,防守反击战术才是最明智的。”

这是阿里汉与布帅在中超的首次碰面,但鲜为人知的是,22年前两人曾率队在欧洲联盟杯上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对话。当时阿里汉率领德甲斯图加特队以1胜1平两回合总比分4比2淘汰布帅率领的萨格勒布迪那摩队,晋级下一轮。布帅自然希望能赢下周六的比赛,一方面为22年前的恩怨雪耻,另一方面延续申花队的连胜势头,进一步稳固自己的帅位。

布帅说:“天津队并不差,特别是与金德队比赛的下半场,他们本有机会获得进球和胜利。另外天津队的中场还有能形成一些配合和攻势的,综合来看天津队的素质要比申花队高。”

展望津沪之战,布帅表示:“我们是客场作战,打对攻很可能吃亏,因此我们会选择‘引蛇出洞’的防守反击战术。如果天津队攻出来,我们会利用他们两个边路的空当,直传对方身后,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当然,我们的目标不变,依然是三分。”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