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体坛今年流行“虎宝宝” 高崚证实十月当妈妈

2010年04月16日10:20天府早报张志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很多体坛大腕都将为人父母。昨日,姚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为女儿取好了名字。在说到这个话题时,姚明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国内体育圈,幸福的不只有姚明一人。昨天,庞伟对外透露称,他与杜丽的宝宝预产期是8月8日,巧的是,这一天正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纪念日。此外,前国羽双打一姐高崚昨天也传来喜讯,她的虎宝宝预产期在今年10月份。

杜丽预产期竟为8月8日

2010年北京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将于4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奥运射击馆举行。奥运冠军朱启南、庞伟等人都将亮相。其中,庞伟的亮相更加引人关注,因为他的妻子,同为奥运冠军的杜丽怀孕了。对此庞伟表示:“感谢大家关心,杜丽现在挺好的,不吐了”。庞伟说,杜丽现在没有太大的孕期反应,“而且也挺能吃,现在涨了10多斤。”庞伟还透露了另一个惊人的消息,“杜丽的预产期大概在8月8日,如果真是这一天,那就太有纪念意义了。”

高崚证实十月将当妈妈

继国乒一姐张怡宁、王楠被传怀孕后,记者昨日获悉,前国羽双打一姐高崚也如愿怀上一个虎宝宝,预产期将在今年10月份。高崚曾两夺奥运会混双冠军。在北京奥运会后,高崚功成身退,与相恋三年的男友吴圣步入婚姻殿堂。高崚的父亲高峰昨晚证实说,“高崚是今年2月13日做例行检查时,发现怀上宝宝的。”高崚现在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但谈及孩子将来是否也从事羽毛球运动,她最后说道:“宝宝快乐是最重要的,将来爱干什么都行。” 早报记者张志凌

(天府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