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客场挑战国安 高层称无硬性指标只需尽力

2010年04月16日13:55西安晚报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下达硬性目标,我们只是希望全队能打出‘西北狼’的狼性来。”在谈到本周末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时,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坦言道。

“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下达硬性目标,我们只是希望全队能打出‘西北狼’的狼性来。”在谈到本周末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时,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坦言道。

杨笑瑜告诉记者,“新赛季,外界对我们期望值都挺高的,但毕竟球队磨合时间太短,再加上对手一回收,我们就更不好打了。现在所有人都把我们当强队打,你看看前面这三个对手一和我们比赛就回收防守,我们进攻上的空间更小,比赛也就更难打了。教练组一直在积极寻找问题,我们俱乐部也充分信任教练组。我觉得现在联赛才打了三轮,还是要给教练组充分的时间。当然,成绩不理想,球迷有不满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越是困难时期,我们就越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们也很感谢陕西球迷的理解。球队会加快磨合,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国安是中超卫冕冠军,实力非常强劲,而且本轮是主场作战,“西北狼”客场与这样的对手过招,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

杨笑瑜说道,“俱乐部这边现在最重要的是鼓励和支持好球队的备战。这场比赛,我们没有给球队硬性目标,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有压力。我们还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把姿态放得低一些,要立足于去拼对手,要打出‘西北狼’的血性和拼劲来。”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