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备战天气捣乱 主将陷“霸王条款”难上场

2010年04月16日13:24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刘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八一队目前三战皆负排名垫底,而周六的对手杭州绿城前三轮也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暂时和重庆并列倒数第二,周末的比赛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之争。

南昌备战天气捣乱 主将陷“霸王条款”难上场

持续几天的低温雨水天气严重影响了南昌八一队的训练备战,球队从深圳回到南昌后,华东交大基地场地条件一直达不到教练组的正常训练要求。昨日,洪城上空总算放晴,上午9时30分,球队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南昌八一队目前三战皆负排名垫底,而周六的对手杭州绿城前三轮也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暂时和重庆并列倒数第二,周末的比赛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之争。

更换了个新发型的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出现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三连败后他自然希望球队也能在周六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从整个训练过程看,球队依然秉承着进攻的战略思路,只是在原基础上加重了进攻最后环节的演练。队员们首先进行了一对一的攻防射门练习,之后还分组进行了全场对抗。对抗结束后,针对前几场比赛球队在定位球把握能力上的欠缺,尤其是上场对阵深圳5次角球4次前场30米直接任意球一无所获的情况,球队也特意加强了定位球进攻方面的演练。值得注意的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康耐尔昨天依然没有参加一线队的合练,他也几乎没有可能进入球队的比赛名单中,被放弃的结局已经不可避免。

此外,本赛季前从绿城加盟而来的左后卫焦凤波,本场比赛将因为合同中的回避条款无法登场,小将李磊有望顶替他的位置首发。有意思的是,因为杜威和孙吉转会合同中申花要求回避,就在上轮绿城同申花的比赛之前,绿城俱乐部上下还在口口声声讨伐这所谓的“霸王条款”,刚过一周,绿城自己就心安理得地做起了“霸王”。当然,我们不在乎,按合同办事是应该的,要不你当初干嘛答应人家。

昨日,杭州绿城队已经乘动车抵达南昌,比赛双方都将在今日下午前往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的场地适应训练。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