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多重利好主场赢球 裴恩才要“铲死”建业

2010年04月16日12:14体坛网马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三轮不胜的江苏舜天,周末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面对刚在亚冠遭受耻辱、同样处于泥潭中的对手,舜天已经瞅准了机会,立志要在对方身上“开和”。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马宁报道三轮不胜的江苏舜天,周末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面对刚在亚冠遭受耻辱、同样处于泥潭中的对手,舜天已经瞅准了机会,立志要在对方身上“开和”。

裴恩才赛前表示,整个球队还是向上走的。“三场比赛下来,队伍是在往上走的,这一点很重要。战平陕西,我们的自信心增强了。”确实,舜天三轮对手分别是深圳、长春、陕西,对手一支比一支强。尤其能在客场战平陕西,甚至最后15分钟有希望拿3分,确实让舜天上下心气高涨。而河南人刚在新加坡受辱,唐尧东还有疑似告别的辞令,对舜天来说都是利好。

从自身角度考虑,这也是一场许胜不许平的比赛。一方面,主场作战需要胜利来取得舆论、球迷、以及方方面面的支持;另一方面,舜天急需3分脱离保级圈。“打建业我们不用动员,这些年,相互之间恩恩怨怨也不少,建业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是主场,要是不拿下对手,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一俱乐部官员如此说。

老裴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他帅位的危机,他也看准了遭遇困境的建业,“本轮我们是主场,没得说,争取拿下河南,下一轮虽然是客场,但我们还是要力拼青岛,两轮争取拿6分。”看来,老裴甚至已经觊觎客场打青岛了。

在老裴看来,打建业这种球队,除了技战术之外,作风上一定要强过对手,“一旦铲球多了,往往我们都能赢下比赛。”队员们也是非常认同教练的说法,“我们信心一场比一场强,没有理由害怕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