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鲁能实德小将信心足 博尔科将在连鲁战复出

2010年04月16日12:00大连日报张林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徐弘来说,外援博尔科的复出,可以让他在中前场有了更多的选择。博尔科在首轮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他的控球能力较强,是徐弘重点培养的新进攻组织者。

周日连鲁之战开赛时间推迟到下午5时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周日连鲁之战是大连队能否走出低迷的关键一战。面对强手,大连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外援博尔科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张耀坤和孙寿博依然缺席。

据介绍,由于同日举行国际马拉松赛,为了协调赛事直播问题,周日连鲁之战的开赛时间推迟到了下午5时。这一决定已经得到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同意。由于气温较低,推迟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连鲁之战向来是中超联赛的重头戏。对于双方来说,每一次相遇都会激发旺盛的斗志。虽然大连队现在三战皆平,而山东队以7分的成绩高居榜首,但是大连队上下却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他们甚至希望能够借主场之利,扭转自己在积分榜上不利的局面。一位大连队主力队员说:“我们需要胜利,赢球会让我们减轻很大的压力。”

上个赛季大连队两回合都没有输给山东队,而且在主场2∶0力擒对手。本周山东队还是一周双赛,他们刚刚在亚冠赛场上铩羽而归,体能和士气都受到一定的影响。一位大连队年轻队员说:“山东队技战术实力强,但比赛节奏慢,我们有冲劲和体能优势,打山东队还是有信心的。”

对于徐弘来说,外援博尔科的复出,可以让他在中前场有了更多的选择。博尔科在首轮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他的控球能力较强,是徐弘重点培养的新进攻组织者。

而张耀坤的复出还要推迟一周,虽然他的康复不错,但是周日的比赛他肯定无缘。而孙寿博现在的伤病情况不是很理想,三处韧带损伤可能会影响复出的时间。这样,年轻门将张翀将会在多轮比赛中担任主力门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