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主力伤了 这可是替补队员的好机会!

2010年04月16日11:36东方体育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布:主力伤了 这可是替补队员的好机会!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踏着夜色,申花队一行在昨晚飞抵天津,备战明天下午与泰达队的比赛。尽管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并且打破了逢绿城不胜的尴尬纪录,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除了要面对泰达这个之前从未打过交道的陌生对手之外,更让老布头疼的,还是申花队自己。“很遗憾,里亚斯科斯和戴琳都将因伤缺席跟泰达队的这场比赛,这也给我们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戴琳是在联赛第二轮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半场开场后不久,戴琳就被对方外援前锋暗算了一把,一脚踢到了他支撑脚的脚踝上面,当时就肿了起来。“很多人只看到了戴琳的那次犯规,并且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但他们根本不知道,戴琳是在一种什么样的情况下,坚持踢了那么长的时间。”从南昌回到上海后,虽然在队医的帮助下,戴琳努力地进行着恢复,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好利索。“如果要打的话,应该也没问题。”不过,老布显然不想让戴琳冒着再次受伤的风险上场。“我希望戴琳能够再休整一轮,等到痊愈之后再上场。”

如果说,保护戴琳是因为老布手中还有阿里和陈永强这些“牌”的话,失去里亚斯科斯,他却是一百二十个不愿意。此前的三场比赛中,正是凭借着里亚斯科斯后面两场比赛中的绝杀,申花才取得了两连胜。而且在布帅的战术体系中,尤其是在反击的时候,里亚斯科斯的速度和冲击力,至少在目前的申花队中,是无可替代的。“跟绿城队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大腿后侧肌肉出现了拉伤。这一周的训练当中,虽然他很努力,但却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

面对实力愈发强劲的对手,自己却无法排出一套最强的阵容,老布并不想掩饰自己的遗憾:“我们失去了两名重要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这也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不过,老布显然不会因为这些,就失去了对自己和申花队的信心,在他看来,越是在这种时候,对申花队中的其他球员来讲,就越是机会:“任何人因为受伤踢不了比赛,我们都会有顶替他们的人选,也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东方体育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