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博客澄清退役谣言 称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2010年04月16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博客澄清退役谣言 称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麦蒂博客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今天有媒体传出麦蒂可能在今年休赛期选择退役的消息,不过麦蒂本人随即通过博客进行了澄清,并表示不管下赛季会在哪里打球,自己都会做好准备的。

今天早上ESPN曾报道,说麦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不能够调整好状态,那么可能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如果我最终没能恢复到全明星水准,那么我将会就此离开。”麦蒂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接受采访时说,“今年休赛期我会进行苦练,但是如果我认为自己仍然不能变得更为出色,那么就不会以现在这种状态去打比赛。”

不过麦蒂随即在自己的博客中进行了澄清,博客原文如下——

大家好!

昨天我们的赛季结束了,现在我会进行一小段时间的休养,然后就会重新开始恢复训练。今年夏天我会为新赛季而努力训练,我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则关于我可能退役的报道,所以我认为我有必要进行澄清,在此我明确地表示我没有打算退役。我还能够打很多比赛,下赛季大家会再次看到我出现在球场上。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不管下赛季我在哪里打球,我都会做好准备。

--麦蒂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