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杜兰特PK科比 湖人需谨防雷霆黑八

2010年04月16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杜兰特PK科比 湖人需谨防雷霆黑八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NBA季后赛即将拉开战幕,而黑马雷霆挑战卫冕冠军湖人将会成为首轮对决的重头戏,官网也列出小标题“卫冕冠军要和迅猛上升雷霆展开决战。”

单从本赛季两队交锋纪录看,湖人占据优势,在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四次交手中,湖人赢下了其中的三次,其中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两队交手,湖人以101-98击败雷霆,11月22日湖人以101-85大胜雷霆,12月22日湖人以111-108险胜雷霆,可以看到,湖人所赢下的三场比赛均是在1月份之前,而这两队在3月26日(最近一次)的交手中,雷霆以91-75大胜对手完成了复仇。

两队本赛季的运行曲线恰恰相反,湖人在赛季中前期打出了不可一世的表现,不过随着科比的状态低迷以及受困伤病影响,湖人在赛季末段有些疲软,而雷霆本赛季的轨迹是愈战愈勇,球队后劲十足,杜兰特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而威斯布鲁克和格林等人也快速的成熟,尽管年轻,但是雷霆的整体战力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水准。

本轮季后赛的焦点依旧是科比PK杜兰特,本赛季杜兰特的迅猛成长也让他步入了超级球星行列,甚至在MVP竞赛榜上力压科比,如今季后赛里两位球星再度碰面,科比将会捍卫自己的尊严,而杜兰特也将会向强权发动挑战,如今雷霆士气正旺,湖人切不可轻敌,需谨防雷霆上演“黑八”。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