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创纪录所向披靡 库里詹宁斯最后落败

2010年04月16日10: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三位:布兰登·詹宁斯

排名更迭以及选秀顺位: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15.6分、3.5个篮板、5.8次助攻和1.3个抢断。

点评:在年度最佳新秀评选中,詹宁斯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他帮助雄鹿打进了季后赛。在数据上,詹宁斯的得分、助攻和抢断均列在新秀中的第三,三分列第二,篮板第九,82场比赛全部先发。不过实事求是讲,雄鹿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詹宁斯,很大程度上也有博格特和萨尔蒙斯的功劳。

第四名:泰·吉布森

排名更迭以及选秀顺位: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二十六

数据:场均8.9分、7.4个篮板。

点评:吉布森并不是一个梦幻般的得分手,但他是一个出色的蓝领,他在篮板、两双、命中率和盖帽四项数据上领衔所有新秀,是公牛本赛季的惊喜之一。

排名五到十位的分别是:马库斯·索顿(黄蜂)、达伦·科里森(黄蜂)、钱尼·弗林(森林狼)、韦斯利·马修斯(爵士)、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欧米·卡斯比(国王)。(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