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帅机关算尽差一招 藏了石佛妖刀却伤了希尔

2010年04月16日10:34体坛网朱正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的赛季收官战,波波维奇雪藏了邓肯吉诺比利这两大主将,怕的就是他们受伤。但波普千算万算,也没算到球队还是出现了一个重要的伤号:乔治·希尔。

马刺球迷略感安慰的是,希尔走出美航中心球馆时不需要别人的搀扶。这是希尔在4月第2次踝部受伤,4月6日主场杀退湖人时,他的右腓骨腱部扭伤,当时的情况更加严重,他需要拐杖的帮忙才走出更衣室。

第一次踝部扭伤,希尔是因为在落地时踩到了湖人后卫费舍尔的脚上,这一次他更加倒霉。首节还剩7分13秒时,他在快攻上篮后,踩到了场边一位摄像师的脚上,不幸再次扭伤了右脚踝。 上次希尔受伤,休息了4场比赛,期间马刺2胜2负,这是他复出参加的第2场比赛,全场他作为先发后卫出战,出战5分19秒,5投3中得到6分,最终马刺在客场以89比96输给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小牛。

希尔是2008年第26号新秀,防守能力强,本赛季常规赛共参加了78场比赛,其中有43场是先发后卫,场均贡献12.4分2.9次助攻,较上赛季的5.7分1.8次助攻有较大提高。在前不久帕克休战的16场比赛中,希尔和吉诺比利共同出任马刺先发后卫,期间马刺取胜11场,并击败湖人、骑士凯尔特人魔术这4支顶尖球队。

希尔本来是马刺在季后赛中寄以厚望的重要球员,最近在他出任先发,帕克得以休整。在季后赛中,他原本可以和帕克再次携手组成后场,让吉诺比利成为马刺在替补席上的重要得分手,提高马刺替补球员的实力,特别是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9%,被认为是马刺在季后赛中的重要远投手,但现在他能否参加季后赛首轮比赛成为未知数。

在马刺返回圣安东尼奥后,希尔将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我不知道情况有多严重,”希尔说,“本周我必须接受MRI(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现在还很痛。”

希尔是波波维奇的爱将,后者曾公开称希尔是“我喜欢的球员”以及“也许是联盟中进步最快的球员”。赛前波波维奇对于希尔迅速痊愈表示很高兴,他认为希尔归队对于马刺的季后赛之旅极为有利,他称赞希尔说:“他能攻击对方篮筐得分,在轮转中当其他队友突破时,他能跳投,他在球场的两端都能提升我们的实力。”

希尔受伤,波波维奇很是恼火,他将怨气撒到了裁判卡普斯的身上,抱怨他允许摄像师坐在离篮下太近的地方。“我不知道摄像师应该坐在哪,”波波维奇说,“我只知道这两件事,靠近篮下的地方有那么多的人,而且相当的拥挤。”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