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新罗纳尔多复制传奇经典 1场5球震足坛(视频)

2010年04月16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视频:巴西天才复制罗尼经典 1场5球震惊足坛视频:巴西天才复制罗尼经典 1场5球震惊足坛

腾讯体育讯 4月15日,2010年巴西杯1/8决赛,桑托斯8-1胜瓜拉尼,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内马尔一人独进5球巴西天才复制罗尼经典 1场5球震惊足坛(视频)。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罗比尼奥代表桑托斯征战的第200场比赛,他本场比赛身穿200号球衣。

本场比赛内马尔独家五球,让我们想起了初出茅庐时候的罗纳尔多也曾上演过这样疯狂的表演,93年罗纳尔多在克鲁塞罗效力期间曾一场独进五球,让人不禁感叹,新罗纳尔多横空出世。(点击观看经典视频: 罗纳尔多单场独进5球单车戏耍后卫

内马尔1992年出生,可以踢前锋、边锋、前腰多个位置,球王贝利钦定,目前合同与桑托斯签订到了2014年,桑托斯开价3000万美元,但是依然无法阻挡来自欧洲豪门的追逐。

09年,还未满18岁的时候,就引发了包括阿森纳、曼联、切尔西、曼城、AC米兰、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皇马欧洲8家豪门的疯狂追逐,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巴西妖人前锋内马尔身上,本赛季被提拔到桑托斯一线队的内马尔,在巴西联赛中保持着接近场均一球的进球效率。

今年刚满18岁的内马尔今年夏天极有可能幸运的入选巴西23人大名单,因为巴西历来的传统,都会带上一名极具潜力的小将,罗纳尔多94年就曾经在替补席见证前辈的辉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