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摔跤锦标赛落幕 七个代表队平分七枚金牌

2010年04月16日09:28海口晚报许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许亮 通讯员高芳松)2010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今日在海南华侨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七个级别的冠军分别被七个代表队“平分”。

本次比赛设55公斤级、60公斤级、66公斤级、74公斤级、84公斤级、96公斤级、96公斤以上级共7个级别,冠军分别被宁夏选手齐木德、广东选手史敏、火车头选手凌海威、北京选手张崇瑶、安徽选手张峰、内蒙古选手乌云毕力格、解放军选手志伟夺得。这也说明,男子自由式摔跤目前在国内发展比较普及,各省都涌现出颇具实力的尖子选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承办。

这是我省首次承办全国摔跤比赛,全国70多支队伍400多人参赛。

(海口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