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性别战女足大胜学生军 商瑞华直言进攻需改善

2010年04月16日10:18重庆商报廖宇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大胜对手,但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我们进这么多球不是我们多棒,而是对手防守不行。这帮小孩的身体、技术都比较一般,给我们的压力还不够。”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来渝后的第一场教学赛,最终以5∶0轻松战胜“陪练”杨家坪中学。尽管大胜对手,但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我们进这么多球不是我们多棒,而是对手防守不行。这帮小孩的身体、技术都比较一般,给我们的压力还不够。”

为了检验最近的集训效果,中国女足派出了全部主力:门将张艳茹;后卫李丹阳、翁新芝、袁帆、刘华娜;中场孙凌、毕妍、张娜、庞丰月;前锋韩端、徐媛。不出意外的话,这套阵容就是征战亚洲杯的首发阵容。虽然杨家坪中学校队是男足,但因为年龄太小,身体、力量上并没有占到便宜,全场只有一次射门打正门框。面对这群只有十五六岁的学生军,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女足在场面上处于绝对优势。比赛中,韩端、张娜双双梅开二度,孙凌也打进一球,中国女足5∶0轻松获胜。此外,中国女足至少还有三次射门打中门框。通过这场教学赛,商瑞华认为中国女足在进攻组织上还做得不够好:“上半场两个前锋离得太远,缺乏突破和配合,经常是一个人打对方两三个人。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中国女足将重点改进球队进攻组织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