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抢两新人王 希腊天才中场+巴西年轻铁卫

2010年04月16日09:45体坛网袁硕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曝光了两位曼联的转会目标:尼尼斯和大卫-路易斯。尼尼斯是来自希腊帕纳辛纳科斯的20岁中场球员。他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助球队取得了联赛冠军。目前他的身价为900万英镑。

而另一位球员,22岁大卫-路易斯目前效力于本菲卡队,这名巴西中卫可以打中卫和左边卫两个位置。尽管还没有进入过巴西国家队,但其曾是巴西U20队的常备球员。他在本赛季与同胞国脚路易松配合默契,表现出色,使得球队在26场联赛中仅失14球。

巴西年轻中卫大卫·路易斯成为曼联目标

巴西年轻中卫大卫-路易斯成为曼联目标

由于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本赛季多次受伤或禁赛,曼联希望引入这名希望之星加强已有些下滑的后防线。另外,切尔西,皇马,巴萨及国米都表示了对其的兴趣。这也使得本菲卡决定“持货观望”,将报价提高到了2500万英镑。(袁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