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鲁之战鲁能待正名 伊万自信延续“窝里横”

2010年04月16日09:46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冠已提前结束,伊万的全部精力都将放到联赛中,这番陈词,更像是对决大连前痛表决心,“这是一场国家德比,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好在目前我们联赛的成绩不错。”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济南报道15日济南的天气预报,倒春寒即将结束,从周五开始,气温将大幅回升至20度以上。与此同时,亚冠垫底出局的鲁能,也将回到更擅长的中超

和沈祥福、唐尧东相比,伊万的压力显然要轻一些。主场输给广岛后,“下课”声四起,但俱乐部却坚定地站在伊万一边。常务副总韩公政希望球迷能够多一些耐心,给球队更多的支持。而伊万本身却故作轻松,“广岛的控球能力很强,速度也很快,但并不是说我们没有机会取胜,我们两队实力差不多。”

15日下午,鲁能的训练开始时间比平时整整晚了一个小时。伊万召集所有队员做了总结,“一定要在90分钟里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如果不能克服这个毛病,以后还要受惩罚。”在训练前的队内会议上,伊万表示,“大连是中超最具实力的球队之一,上赛季还在主场战胜了我们,这次做客大连,必须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

来到训练场,伊万脸上丝毫找不到失败的沮丧,他主动和本报记者打招呼,还友好地开玩笑。“我当然希望主场能战胜广岛,但足球比赛就是如此,你必须能够接受的结果。”在伊万看来,本赛季8场比赛,只有客场挑战天津他不太满意。

亚冠失利带来的压力,伊万并不避讳,“我从来不惧怕压力,反倒愿意给自己施加一些压力,我要求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任何时候都是这样。”亚冠已提前结束,伊万的全部精力都将放到联赛中,这番陈词,更像是对决大连前痛表决心,“这是一场国家德比,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好在目前我们联赛的成绩不错。”

助手科季奇早早就在禁区外摆放好了四个假人,显然它们代表的是实德的后防线。

在防守上,伊万指示后卫在横向转移时一定要快速传递,并且要整体向前移动。一旦被对手断球,整条后防线要迅速回防到禁区前沿,中后卫一定要站住位置。但让他稍感遗憾的是,卡洛斯在周二的比赛中受伤,无法前往大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