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豪言一打鲁能就来劲 防亚冠失意者乱咬人

2010年04月16日09:38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在亚冠赛场上的窘况,不但没有让实德放松警惕,反而愈加戒备起来。“他们在亚冠上失利了,肯定会来要反咬啊,谁被他们咬到了,那肯定会挺狠。”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周日主场迎战山东,安贞焕还是队长,他现在还无法用中文喊出“山东”二字,但他知道,三连平的大连实德,非常需要一场胜利。而对实德球员来说,打山东从来不需要动员。

因为伤势较重,张耀坤和门将孙寿博都无法出战山东,另一位受伤的球员是前锋博尔科,他的恢复还算迅速,按他自己的话说,“已经恢复了90%了。”不过,他是否在这场比赛赛场上出现,现在主教练徐弘还没有做出决定。

徐弘的手里,已经有了鲁能这几场联赛和亚冠的录像,按照以前的习惯,他将会在这几天时间里,利用业余时间把录像带剪辑一下,把对手进球的进攻、失球的片段都剪辑出来,在队会上给队员们播放,同时讲解鲁能的进攻和防守的特点,以及他们的弱点。

鲁能在亚冠赛场上的窘况,不但没有让实德放松警惕,反而愈加戒备起来。“他们在亚冠上失利了,肯定会来要反咬啊,谁被他们咬到了,那肯定会挺狠。”朱挺说,“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打鲁能历来都不用动员,我想他们不会轻视我们,我们也历来都是打他们就兴奋。”

虽然在亚冠赛场上的战绩不佳,但鲁能在联赛中的成绩不错。“这次亚冠的失利,绝对会增强他们全力以赴打联赛的决心。”队长张耀坤说。因为是多年的竞争对手,实德的队员们对他们非常熟悉,“彼此都很了解,所以这场比赛打起来,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估计最终靠的,将会是意志品质和临场发挥了。”

张耀坤和孙寿博都不能上场,朱挺又主动把队长袖标让给安贞焕。对于一个外援来说,这样的经历相当荣耀。不过,安贞焕现在的中文很差,连“北京”和“上海”都说不准确。在场上需要他呼喊的时候,“好像憋得很难受说不出来”。在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他喊叫队友们跑位、传球、射门,都是用英语了,好在像朱挺、詹姆斯等几个前场队员英语还算好,因此安贞焕这样的喊声还是可以得到回应。“其实像他这样的队员,即使不用语言,只是他的行动,就可以当精神领袖了。”朱挺赞叹着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