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尤文横抢皇马猎物 巴西妖童已拒银河战舰

2010年04月16日09:07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米兰新闻网》爆料,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正式拒绝了皇家马德里引进18岁天才内马尔(Neymar)的请求。与其同时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正式加入到追逐内马尔的横列中,如果在加上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的切尔西和曼城,现在已有5家豪门俱乐部对内马尔产生浓厚兴趣。

日前西班牙《马卡报》爆料皇马有意引进被誉为“罗比二世”的桑托斯小将的消息。世纪大战败北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很是恼火,巴萨阵中的梅西让整个伯纳乌都因其黯淡,弗洛伦蒂诺下定决心皇马也要有梅西这样的超级天才,皇马看中的天才便是效力于桑托斯的巴西妖童内马尔。不过皇马的请求却在桑托斯俱乐部吃了闭门羹,桑托斯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内马尔是球队的非卖品,拒绝了皇家马德里求购的请求。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路易斯-阿尔瓦罗表示:“球队不会打算将内马尔出售,他现在还处于成长期,我们不会将其出售,他是球队的非卖品。”18岁的内马尔是一位大三的在读生,他被巴西国内认为是新贝利,而更多人则拿他与师兄罗比尼奥比较。

但据巴西《环球网》分析,皇马被拒并不稀奇。当年桑托斯在出售罗比尼奥时也曾有过这样的举动,最终还不是抵挡不住皇家马德里的金元攻势,此番桑托斯拒绝的表态无非就是为了引起其他球队的哄抢,提升价格。据《环球网》表示,早在2008年,尤文图斯就曾到访巴西观察内马尔,当时还之后16岁的内马尔已经表现出了过人的足球天赋。

《米兰新闻网》透露,正值重建之际的AC米兰也有意加入内马尔的争夺中,AC米兰技术部已经队内马尔做过详尽的分析,认为内马尔的技术条件和足球智商都非常高,他所欠缺的就是科学系统的身体训练,对抗能力和比赛经验如果得到很好的加强,必定会成为下一位巨星。

此前英国媒体已经报道过包括切尔西、曼城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内马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都没有采取任何实际行动。目前看来,5大豪门都盯上了这位巴西天才,足见其无限光明的前景。

(罗特)

相关新闻:

视频:皇马瞄上巴西“梅西” 蝎子摆尾惊四座

皇马八大巨星夏天即将离队 意外人选惊现清洗名单

皇马买巴西梅西配C罗 豪掷3000万引18岁妖童

  米兰零转会欲签卡卡二世 巴西天才将闪电加盟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