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球队要有战斗精神 不能接受低级失误

2010年04月16日09:13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誓旦旦要在主场拿下江苏队的中建队最终收获了一场平局,这样的结果不仅令广大球迷感到遗憾,更令朱广沪感到郁闷。不过,作为一位经历风雨的教练员,朱广沪知道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13日晚陕苏大战结束之后,回到驻地朱广沪立即召集全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在此次总结会议上,朱广沪除过对一些技术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之外,他说的最多的就是,球队必须在这个时候要有战斗精神。

据介绍,朱广沪认为整体上前三轮中建队的发挥不错,只是每场比赛都会出现一个特别低级的失误让人实在无法接受,这说明部分队员的心态目前不是很好,需要全队重新认识自己,认识今年的整个中超联赛。另外,朱广沪还认为导致球队在前面比赛中、尤其是陕苏大战无法发挥自己真实水平的一个核心原因是,全队的斗志不是很强。为此,朱广沪专门点名表扬了在这场与江苏队比赛中,敢打敢拼的三名队员王尔卓、毛剑卿和李凯,他强调其他队员都应该向这三名队员学习,在以后的比赛中不管输赢,全队都应该树立敢打敢拼的作风。

另外,虽然当前形势比较严峻,但朱广沪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他还是按照惯例让参加了陕苏大战的全部主力休息放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