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战舜天华山一条路 取胜是唐尧东最后救赎

2010年04月16日09:17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已经连战连败的建业来说,这是其主教练唐尧东实现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如果再输给对手,俱乐部极有可能放弃挽留,他也只好卷铺盖闪人了。

明天早晨,河南建业将乘飞机去南京,本周日15点30分他们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对于已经连战连败的建业来说,这是其主教练唐尧东实现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如果再输给对手,俱乐部极有可能放弃挽留,他也只好卷铺盖闪人了。

建业队于昨天重新集中,恢复训练。在从新加坡回来后,由于队员们身心俱疲,尽管时间所剩无几,球队还是破例放了一天假,让队员放松一下。由于内托吃到红牌,所以对江苏队的比赛是继续由肖智和阿玛多担任首发前锋,还是出奇兵,派上这次对新加坡队打进一球的小将于乐,这都将考验唐尧东的智力和胆量。另外,奥利萨德贝伤势日渐好转,何时打出这最后一张王牌也是个学问。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最起码的底线是不能输。因为在胡葆森的眼里,他失败的底线就是三连败,输给辽宁队尤其是客场输给鱼腩新加坡队,已经让专程前往新加坡助战的他大为光火,如果再输给江苏队,恐怕神仙也救不了唐尧东了。

但赢下江苏队对于现在的建业来说又似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先从实力上分析,建业并没有客场取胜的把握;其次是联赛至今2平1负的江苏队对胜利的渴望不比建业差,而建业就是他们计划中必须取胜的对手之一。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江苏队的主帅是2007年半途接手率领建业成功保级后又被抛弃的裴恩才,这被他看作是“奇耻大辱”,如是深仇,此时不报,更待何时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