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杜兰特导演疯狂 他的传奇现在刚开始

2010年04月16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季2400+,杜兰特本赛季砍下了这么一个数字;而带着场均30+的表现,杜兰特成为了联盟新晋得分王。在此之前历史上单赛季能砍下2400分以上的,一共只有18人(44次),而杜兰特很幸运的成为历史上第19个,单赛季砍下2400+的球员。

你很相信,一个身体条件并不劲暴的球员能有如此表现。是的,在两年前刚参加选秀时,杜兰特身材简直就像麻杆一般,2米06的他体重只有85公斤!为此甚至有不少专家认定“这小子一副排骨身材,难成大器”。而从他的菜鸟赛季来看,似乎也确实应证了专家们的说法。杜兰特场均虽有20+入账,但效率惨不忍赌,可谓一代铁王。

但仅仅只是两个赛季,杜兰特就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的场均得分提升了整整10分,命中率提升了4.5 个百分点。而更为了得的是,杜兰特在场均罚球方面提升了接近一倍!

这是一个何其恐怖的球员!要知道他今年还不到22岁!同时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还表现出了与年龄完全不相符合的成熟。“麦蒂是我的偶像,我可能这辈子都无法达到科比的高度。”杜兰特这样说道。

现在看来,他太低估自己,也太谦逊了。

杨威利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本赛季常规赛官网十佳球 视频-本赛季常规赛卡特十佳球

视频:季后赛西部列强前瞻 视频:季后赛东部诸侯前瞻 进入论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