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勇士:伤病席卷奥克兰 老尼尔森的魔法

2010年04月16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勇士本赛季可谓天灾人祸,球队伤病满营,从比德林斯埃利斯再到阿祖布克,球队的几大主力。某种程度上来说,勇士是一支与火箭悲剧程度相当的球队,以至于无奈之下,勇士只能找来诸如托里弗尔,雷吉-威廉姆斯以及科里森-亨特这样的NBDL级球员来充数。

但老尼尔森却自有自己的一套魔力,在他“蚁多咬死象,全都给我上”的指导思想下,NBDL三少侠+库里+埃利斯,居然也让勇士风生水起,类似托里弗尔这种昨天还在NBDL厮混的球员,居然也有类似单场21个篮板,狂砍36分的表现……看的令人瞠目结舌。

这就是老尼尔森的魔力,无论任何球员到他的麾下,老尼尔森总能让他变成可造之才。事实上当库里正式上位后,老尼尔森甚至把他打造成了比埃文斯更恐怖的数据机器!对于球员来说,老尼尔森也堪称是最好的朋友。以托里弗尔和雷吉-埃文斯今年的表现,明年混到一份保障合同,理应不在话下。

当然最值得庆贺的,莫过于4月8日,当勇士以116-107击败森林狼的战役。那场比赛勇士多点开花,将森林狼打的浑身窟窿,而老尼尔森也就此取得了职业生涯第1333胜,超越“千胜教头”威尔金斯成为历史第一。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