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黄蜂:飞升之星逼宫保罗 是卖他还是卖蜂王?

2010年04月16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对于黄蜂来说可谓灾难性,球队战绩惨淡,在西南赛区敬陪末席。主将保罗还出现伤患……风不调雨不顺,对于新奥尔良来说09-10赛季堪称全盘失败。

然而在惨淡经营之余,球队倒也不是没有亮点。新秀达伦-科里森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从赛季场均数据来看,12.5分5.5次助攻的表现平凡无奇,但在保罗受伤期间,这名菜鸟的发挥却好到令人难以相信。在短短的两个月内,科里森有过单场20次助攻,有过三双,有过单场砍下35分,还有过月最佳新秀的荣耀……凡是能想象到的,他都做到了。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当科里森再场上出任先发时,他所贡献出的数据竟不逊于保罗!事实上他与蜂王之间在类型上也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同样身材不高,同样大局观出众,同样拥有闪电般的速度,并同样具备了不错的得分能力……

而这无疑给黄蜂带来了一个难题。当球队同时拥有两位如此才华出众的年轻控卫时,卖掉一人显然是不二选择,那么在今年夏天,究竟是以保罗作为筹码,还是将科里森抛向市场?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