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妖刀用实力征服圣城 一度欲走最终还留

2010年04月16日0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吉诺比利受伤,马刺皱起了眉头,心中盘算:是否应该与他续约。吉诺比利今年33岁,赛季初表现起起伏伏。而所谓的“邓肯-吉诺比利-帕克-杰弗森”四重奏,也成了一团浆糊。

一度有风声传言,马刺将会抛弃吉诺比利,而阿根廷人也在萌发“换一个东家试试”之余还动了“不如回欧洲”的想法。为此西班牙两大豪门皇马与巴萨闻风而动,据悉皇马甚至还为邀请吉诺比利开出了1350万(1000万)的天价年薪!吉诺比利在NBA或许年事已高,但若回到了欧洲,他仍将是梅西一般的存在。

关于续不续的问题一直拖到了3月,当帕克因右手骨折导致赛季报销后,吉诺比利站出来了。在帕克受伤后的第一战,他便一人独得38分!而在之后的19场比赛中,妖刀更是18场比赛得分上双,4月3日以112-100战胜魔术一役,他不仅全场狂砍43分,更是直接将火箭理论上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也彻底封杀!

如此表现令马刺彻底拜服,于是一纸3年3900万的续约合同摆放在面前。既然老东家有诚意,又何必离去?妖刀顺水推舟,收下了属于他的奖赏,同时可能也将是一份终身合同。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