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江河日下拒绝让位 场外生活远比场内精彩

2010年04月12日1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交易截至日期之前,麦蒂火箭的肥皂剧终于结束了,这位前联盟得分王最终被送往了纽约尼克斯,他希望能在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浴火重生,凤凰涅槃。但事与愿违,在尼克斯队,麦蒂获得了充分的信任和机会,他每场能够出场26.3分钟,但场均却只能到9.7分、3.8个篮板和3.9次助攻,命中率仅有38.9%。所有人都明白,甚至连麦蒂自己都开始认为,他已经无法达到曾经的高度了。

麦蒂江河日下是不争的事实,很多时候他在球场上甚至在起着负效应。在麦蒂缺阵的3场比赛中,尼克斯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当麦蒂上场时,尼克斯战绩仅为7胜16负。即使如此,但只要麦蒂能够出场,他就必须要求得到一个先发位置,为此他甚至不惜爆粗口。“我虽然不如以往,但是还不至于FXXXX地那么严重,我不认为我已经沦落到要打第六人的程度。”麦蒂说道。

其实相比于场上发挥,麦蒂的场外生活无疑更为精彩,怂恿詹姆斯波什加盟尼克斯,与小斯的口水战,抒发对奥兰多的深深眷意,豪言下赛季重当全明星等等言论都让麦蒂再一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只是,这一切都已经与麦蒂的球技无关。而至于下赛季的归属,T-MAC恐怕连自己心里都没底。(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