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兰杰后程发力却为时晚矣 巨人杀手提前谢幕

2010年04月16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格兰杰大获丰收,不仅场均数据达到全明星级别的25.8分和5.1个篮板,并且荣膺了最快进步奖,而步行者也凭借连续战胜凯尔特人湖人骑士魔术掘金等强队的表现,获得了“巨人杀手”的封号。

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人们理应寄予更高的希望。事实上,当格兰杰保持健康,并且正常发挥时,步行者还是一支极具实力的球队,赛季初他们还曾打出一波五连胜。但格兰杰始终无法摆脱小伤小病的困扰,其飘浮不定的状态最终让步行者步履维艰。到了12月份,格兰杰因伤休战16场,步行者毫不客气,中间就遭遇了一波八连败,上赛季的巨人杀手风光不再。

但我们说过,步行者成绩好坏,大部分要取决于格兰杰的身体状态和发挥。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格兰杰终于彻底从伤病中恢复,3月份场均砍下27.5分,4月份贡献26.8分,步行者在12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10场,战胜的对手包括骑士、雷霆爵士等强队,只不过这更像是流星划破天空时最后的绚烂。格兰杰和步行者的后程发力已经为时晚矣,他们已经早早被排除在季后赛门外,这个上赛季的巨人杀手又一次提前谢幕,留给人们的,依旧是下赛季的美好憧憬。(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