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斯隆遭遇22年不公 他应获最佳教练

2010年04月16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斯隆在爵士队22年如一日,是如今体育界的传奇,但是这个传奇22年来居然没有获得一次最佳主教练称号。因此,NBA官网发文称,斯隆遭遇22年不公待遇,在今年爵士队战绩不错的背景下,斯隆理应获得最佳主教练称号。除此之外,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以及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获得提名。

“最佳主教练是死亡之吻,如果一个教练获得这个称号之后,他一两年之内就会被解雇掉,这几乎已经成为一种规律了。所以我不想要这个称号。”斯隆自我解嘲说。爵士队在斯隆率领下,过去22个赛季有19次打进季后赛,其中13次获胜场次在50场以上。如今斯隆的赛季平均胜场也在50胜以上。

因此,在NBA一些其他主教练还在为50胜努力的时候,斯隆率领爵士取得50胜已经司空见惯了。NBA常规赛昨天刚结束,今天就有两名主教练被解雇,一名是快船队主教练金-休斯,一名是76人的主教练艾迪-乔丹,他们都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被解雇的。而斯隆则在爵士队22年如一日,这更加反应出斯隆的能力和价值。

或许有人说爵士队兵强马壮,所以取得如今的成绩理所当然,所以斯隆不应该获得最佳主教练。按照目前NBA选取最佳主教练的方法,他们一般选取那些克服伤病等问题,然后取得明显进步的球队,所以爵士队似乎不在此列。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爵士队一直以来也克服了不少问题。

首先是布泽尔的合同问题,布泽尔在休赛期因为合同和爵士队管理层纠缠不休,而且这种影响明显带到了训练营,但是斯隆严斥布泽尔,让布泽尔重新投入比赛;其次是球队伤病问题,爵士队从德隆-威廉姆斯基里连科本赛季都有受伤病困扰;再次是球队交易问题,之前爵士队为了省钱以及其他考虑,换走了斯隆的一些轮换球员。

所以斯隆应该有资格获得最佳主教练。与此同时,有资格获得最佳主教练的还有麦克米兰、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雄鹿队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太阳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老鹰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以及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