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百万赢球奖刺激辽小虎 高层将带支票现场兑现

字号:T|T

新赛季三轮过后 ,最让球迷感到吃惊的队伍非辽宁宏运莫属。两胜一平并列榜首,“辽小虎”复苏态势来得十分迅猛。而好成绩的背后,是俱乐部管理运作的规范化与职业化。据辽宁媒体同行介绍,辽宁前三轮的工资以及赢球奖金全部如期发放,而俱乐部已经许诺,本轮如果战胜中能,辽小虎将获得100万元的赢球奖。

辽足以往总与欠薪丑闻牵扯在一起,但本赛季,面貌一新的辽小虎不仅在联赛中高歌猛进,欠薪这样的负面新闻更是与他们不沾边。三场比赛的奖金全部如数发给球员,其中第一场平球20万元,主场击败陕西60万元,客场击败河南连胜奖涨到 80万元。如此算下来,辽足仅前三轮奖金就拿到了160万元。而俱乐部领导也承诺,如果下一场击败中能,队员的连胜奖将增加到 100万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比赛当天,辽足董事长将带着百万元的支票去现场,只要拿下比赛当场兑现,队员第二天就能领到奖金。而这样丰厚的物质刺激无疑也给主队带来了赢球动力,中能想要全身而退是难上加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