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中部区:骑士不可阻挡 雄鹿创惊喜活塞惹人怜

2010年04月16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没有夺得总冠军,对于骑士队来说还可以原谅,他们本赛季还能拥有詹姆斯,那就拥有冠军希望。

但是如果今年还无法获得总冠军,骑士将会留下队史最大的遗憾,因为小皇帝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很可能另投他处。

从常规赛的表现看,克里夫兰骑士是全联盟最具冠军相的球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几乎不可阻挡,成为唯一一支实现60胜的球队,早早确定了常规赛的联盟头名位置,确保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分区的其他几支球队雄鹿公牛步行者活塞,根本无法与骑士相抗衡。

为了获得总冠军,骑士去年夏天交易来了“大鲨鱼”奥尼尔,之后又引进了全明星大前贾米森,球队在内外线的实力上更加均衡,球队阵容更加深厚。而勒布朗的疯狂表现,全联盟无人可及,骑士队的确是常规赛联盟最出色的球队。

除了骑士的完美表现外,中部赛区雄鹿异军突起,他成为一支黑马球队。去年夏天雄鹿一口气送走了理查德-杰弗森、维兰纽瓦和塞申斯三名重要球员,被认为在09-10赛季将难有作为,但是博格特在内线的出色发挥,以及新秀詹宁斯的爆发,让雄鹿队反而表现好过上个赛季,并且最终杀进了季后赛。

公牛本赛季前半赛季和后半赛季的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上半赛季罗斯表现低迷,球队也遭遇较严重的伤病侵袭,结果成为东部战绩最烂的球队之一,主帅内格罗也差点下课。但是进入下半赛季,他们突然面貌一新,球队的战绩明显好转,逐渐追上来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

步行者和活塞的表现令人失望,步行者上赛季在格兰杰的带领下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不过这个赛季他们没有保持前进的势头,球队早早便丧失了季后赛的希望。而活塞去年夏天的豪赌,证明是失败的,重金签下的本-戈登和维兰纽瓦贡献微小,他们近9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