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骑士成交易赢家 火箭换马丁堪称未雨绸缪

2010年04月16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交易往往就像是一场赌博,赌对了,球队一飞冲天,赌错了就要为当时的决定买单,而在本赛季,联盟也完成了几笔轰轰烈烈的交易,从目前看来,这些转会也给各支球队带来了不同的影响。

在休赛期时联盟完成了几单大交易,但是从实践检验的效果看都并不理想,理查德-杰弗森没能和马刺完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奥尼尔在加盟骑士后也是不温不火,克利夫兰有他不一定能赢,没他却可以轻松克敌;黄蜂在换来奥卡福后越来越烂,反而是已经沦为二线球星的马里昂在来到小牛后迅速的融入了球队,成为了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至于怒吼天尊加盟绿军,从效用看,似乎已经被人所遗忘。

赛季中期,NBA再度完成了几笔大交易,从交易双方角度看都堪称是各取所需,奇才尼克斯国王快船等球队腾出了薪金空间,着眼未来,而小牛、骑士、火箭雄鹿以及开拓者等球队则是通过补强提升了战斗力,经过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各支球队都更容易发现自己的优缺点,所以赛季中期的交易也更具针对性,从目前情况看,最大的赢家即是小牛、骑士,当然也不能忽视雄鹿、火箭和快船。

小牛和奇才在赛季中期完成了一笔涉及七人的大交易,达拉斯换来了卡隆-巴特勒和布兰顿-海伍德后,实力直线飙升,之后甚至豪取13连胜,迅速蜕变为西部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由于马里昂的到来,约什-霍华德已经没有了位置空间,而巴特勒的竞技水准依旧,可以在进攻端为诺天王排忧解难,在内线,虽然小牛换走了古登,但是海伍德无论在身高还是防守上都为小牛增加了更多的砝码,毫无疑问小牛是赛季中期交易的终极赢家。

而骑士在换来了贾米森后,虽然预期效果并不明显,但是球队却在四号位增添了一位能里能外的进攻能手,当进入到季后赛时,贾米森的作用或许会凸显出来。

雄鹿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了萨尔蒙斯,而后者的到来丰富了雄鹿的后场战术,为球队增加了一个重要的得分点;快船则是在几大内线纷纷报销时当机立断换来了坎比,成功止血;火箭换走了麦蒂和兰德里,迎来了马丁,而休城这笔交易也是为下赛季进行提前准备。

交易总是轰轰烈烈,而相比较休赛期,赛季中期的交易更具目的性。(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