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2月纪事:大将军持枪门 篮网创历史最差开局

2010年04月16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阿里纳斯持枪门

本赛季最离奇的事件,阿里纳斯和队友在更衣室用枪对持。奇才持枪门爆出后,美国司法局介入调查,随之更多内幕被爆出。阿里纳斯因为和科里坦顿赌纸牌闹得不愉快而拔枪对峙,引发了联盟是否该禁赌的讨论。

2. 篮网18连败开局

本月3号篮网毫无悬念地以101-117输给达拉斯小牛之后,球队18连败,创下联盟历史最差开局,打破了此前热火快船17连败的纪录。两天后,篮网才在主场93-91战胜夏洛特山猫,取得赛季首胜。

3. 艾弗森重归费城

艾弗森如愿落叶归根,他在本月3号接受了费城76人所提供的报价-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并且在12月8日完成了个人在费城的首秀,对手是丹佛掘金

4. 全明星首轮投票麦蒂西部后卫第二

全明星投票揭晓首轮结果,令人吃惊的是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的麦蒂居然高居西部后卫第二。得票超过纳什保罗,按照这样的结果麦蒂可进西部首发。

5. 麦蒂赛季首秀

特雷西-麦格雷蒂一直宣称身体已经康复,急着上场比赛。在12月16日火箭和底特律活塞比赛中,麦蒂本赛季首次登场,但阿德尔曼只让他打了八分钟,麦蒂得到三分和三个篮板。虽然在此后六场比赛里麦蒂都有上场,但都是在无关紧要的时间,只有7,8分钟的上场时间。

6. 奥登报销

玻璃人奥登本赛季再次悲剧了,在12月6日开拓者和火箭的比赛中奥登受伤,赛后检查为左腿髌骨骨裂,这意味着前状元秀赛季报销。本赛季奥登场均得11.7分和8.8个篮板,本有望迎来一个上升的赛季,但再次遭遇重大伤病,这对奥登和开拓者都是沉重打击。

7. 弗兰克下课

弗兰克逃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篮网输给湖人之后,球队遭遇16连败。在本月1号弗兰克立刻被解除主教练职务,经理范德维奇出任过渡主教练,此前弗兰克执教篮网足足有六个赛季。

8. 加索尔与湖人续约

湖人本月正式和中锋保罗-加索尔完成续约,西班牙人以三年6470万美金留在了湖人,他将为湖人效力到13-14赛季结束。

9. 圣诞大战

湖人和骑士的圣诞大战毫无精彩度可言,湖人骑士客场102-87大胜,圣诞大战变闹剧,湖人球迷送给詹姆斯嘘声。

10. 俄罗斯富豪正式收购篮网

本月17号,大富翁普罗霍洛夫正式收购篮网,俄罗斯人进驻为篮网带入了大量资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