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反击禅师偏袒论:他这么乱说很没礼貌

2010年04月16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ESPN报道,在不久前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得知季后赛首轮将遇到俄克拉荷马雷霆后,这位传奇教练便展开心理战攻势,直言凯文-杜兰特倍受裁判照顾,而在今天杜兰特对此进行了礼貌但又很有力度的反击。

作为雷霆的领袖和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杜兰特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人们有目共睹,但是杰克逊明知如此依然对他所执教的球队的对手毫不留情,在两天前他直言NBA的裁判对于杜兰特非常照顾,他不明白为何杜兰特获得了那么多的罚球次数。

“耶,他得到有利哨的能力无人能及,他走上罚球线的次数实在太多了一些。”杰克逊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杜兰特“最优秀”的能力。而杜兰特在知道这样的事情之后感到相当愤怒和不满,因为就在不久前雷霆139-140经过加时赛输给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杜兰特最后时刻的投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却被裁判视而不见,这也直接导致了雷霆输掉了关键的比赛。虽然事后NBA官方表示那一球属于误判,但是比赛结果却不能更改。对于雷霆而言,如果那场比赛他们赢得了胜利,那么现在他们或许能够排在西部第六名,超越赛季结束后战绩和他们相同的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

“杰克逊的这一行为令我很不满,这等于否定了我的能力。”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得到大量的罚球是我比赛的一部分,我走上罚球线是因为我有足够的侵略性,如果你说我因此获得了超级明星哨或者我得到了裁判的关照,这就等于否定了我在做的事情,这对于我非常的失礼。”

“我不会对联盟中的任何人不尊重。”虽然杰克逊的话让杜兰特很生气,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反唇相讥。“我尊重每一位教练,每一位球员,每个人,我从来不会去说他们的任何坏话或者说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个或者那个这些问题,而如果他们去攻击了我,我也不想因此而反过来骂他们。”

另外杜兰特觉得这不过是杰克逊的惯用手法,他将会因此而影响裁判的判罚。“如果裁判关注了杰克逊的言论而改变了吹罚方式,那么这很令人恐怖。”杜兰特说,“这对我们会非常不利,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话,那么我们的教练布鲁克斯可能也会对此抱怨,或者别的教练也都开始抱怨,虽然说裁判应该可以掌控所有事情,但是我很怀疑他们是否能够在舆论影响下做到这一点。好在裁判都比较聪明,他们不会轻易的被影响,我也不会对此太过担心。”

“如果你看过我的比赛,你就不会问我为什么那么多次走上罚球线了。”杜兰特表示。(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