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不恢复状态就退役 我已经不是从前自己

2010年04月16日05:2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加盟尼克斯的首战麦蒂曾经砍下过26分,但之后他的状态持续下滑,他的场均得分也远远低于职业生涯场均21.5分的表现,麦蒂表示如果他发现自己无法再恢复到足够好的状态,那么他将会选择退役。

麦蒂:不恢复状态就退役 我已经不是从前自己

麦蒂称自己已不是从前的自己【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ESPN报道,在本赛季被休斯敦火箭交易到纽约尼克斯的昔日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状态,这也让他本人感到颇为受挫,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麦蒂表示如果自己不能够调整好状态,那么他本人可能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麦蒂很清楚如今自己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上,这位尼克斯的摇摆人对于自己今年夏天将要进行的系统训练计划依然非常乐观,他希望能够在训练中可以重新让自己恢复到全明星球员级别的水准,不过麦蒂也表示如果他发现自己无法再恢复到足够好的状态,那么他将会就此选择退役。

“如果我最终没有恢复到全明星水准的实力,那么我将会就此离开这里。”麦蒂在昨天尼克斯同多伦多猛龙的收官战前表示,最终他并没有出战那场比赛,球队以113-131惨败给对手,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假如我经过今年休赛期的训练之后自己感觉不到能够变得更加出色,那么我不能够再让自己继续现在这样的状态在赛场上打拼了。”麦蒂美国时间本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不想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

麦蒂一直在遭受伤病困扰以及在微创手术后的康复中渡过了最近两个赛季,他一共只出战了65场比赛,在今年2月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后他为球队总共打了24场比赛,场均只有8.2分3.1个篮板和3.3次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为38.7%。在本赛季之后,麦蒂的合同也将正式到期。

在加盟尼克斯的首战麦蒂曾经砍下过26分,但之后他的状态持续下滑,他的场均得分也远远低于职业生涯场均21.5分的表现。“你知道我有些比赛还能够打好,但我也希望我真的不要再去被伤病困扰。”麦蒂表示,“德安东尼知道我不能够重新变成当时他执教太阳时面对的那个麦蒂,而我也知道这一点,不过对我来说在错过了一年半的比赛之后我依然还能够上场打球,并且在身体上没有什么问题,这让我感到还可以。”

实际上麦蒂依然对于自己今年夏天的特训结果充满信心。“我现在很有自信,我能够不再去顾虑什么全力的去训练了。”麦蒂表示,“今年夏天我将会继续努力训练和让我自己保持一个出色的状态,找最好的医生和理疗师,让我尽量达到最佳状态。”(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