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林斯获三年续约合同 灰熊全力留下优秀教练

2010年04月16日05:5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孟菲斯灰熊的主教练利奥纳尔-霍林斯在本赛季虽然没有带领球队重新杀入季后赛,然而他让球队在战绩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在今天灰熊同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的主教练利奥纳尔-霍林斯在本赛季虽然没有带领球队重新杀入季后赛,也没能够令灰熊的战绩提升到五成以上,然而他依然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让球队在战绩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今天灰熊同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这意味着他将会继续执教灰熊到12-13赛季结束。

目前这份新合同的具体细节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不过预期将会是一份相对较为优厚的薪酬。在美国时间本周四灰熊的赛季总结会议上,这一决定将会被正式公之于众。

据称霍林斯已经和球队进行了多周的谈判,而在本周早些时候他同球队的老板迈克尔-赫斯利最终就将要签订的新合同的具体细节达成了一致,最终完成了同球队的续约。

在2009年1月马克-伊瓦罗尼被解雇之后,霍林斯作为临时主教练接管了灰熊的主教练的职位。在本赛季灰熊曾经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受到阿伦-艾弗森的风波困扰,球队战绩一度相当糟糕,不过之后他们渐有起色战绩有了大幅提升,霍林斯还曾经当选过NBA官方评选的月最佳教练。最终灰熊以40胜42负位列西部第十名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比上个赛季多取得了16场胜利。在保罗-加索尔离开球队之后,昔日的西部弱旅灰熊如今似乎又看到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

在下赛季马克-加索尔伤愈归来的情况下,如果灰熊能够全力续约扎奇-兰多夫,留下鲁迪-盖伊或者找到适当的替代品,同时如O-J-梅奥和麦克-康利等球员可以得到进一步成长的话,那么他们将会再度成为西部一支不可轻视的球队,而这也将是霍林斯展现自己执教能力,最终名利双收的大好机会。(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