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三年首次无缘季后赛 常规赛结束乔丹下课

2010年04月15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美联社报道,费城76人常规赛一结束,主教练埃迪-乔丹就遭解雇,这一消息是由一位匿名的联盟人士所透露,76人还未正式发布新闻。76人有足够的理由去解雇乔丹,因为76人这个赛季战绩糟糕,排名接近东部垫底。去年夏天乔丹被聘为76人主教练,本寄望他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能在费城发扬光大,然而76人以27胜55负结束本赛季,三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乔丹下课也就意味着球队将在三个赛季寻找第四位主教练,乔丹去年夏天和球队签下三年合约。76人今日以111-125负于奥兰多魔术结束本赛季,赛前接受采访时乔丹表示并不关心帅位的问题。乔丹下课的传闻在很早之前就盛起,入主费城之后,乔丹下课进入倒计时,球迷和球员们都不看好普林斯顿体系在76人的运用。

球员们在乔丹手下没有发挥出该有作用,斯佩茨,杨,路易斯-威廉姆斯退步,布兰德没有对出符合身价的表现,伊格达拉还是无法独自承担起全队。76人上赛季还排名东部第六位,在东部首轮苦战六场被淘汰。乔丹认为自己在76人未得到合理的评判,“这个赛季和上赛季完全不一样,球员改变了很多。”

乔丹曾执教过萨克拉托门国王华盛顿奇才,作为主教练职业生涯总战绩为230胜288负。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正在考虑,下赛季球队主帅的新人选。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