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预备队-凯尔特人4-0大胜 郑智踢满全场送助攻

2010年04月15日17:47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4月14日晚间,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苏超凯尔特人在一场预备队比赛中4-0大胜迪联队。郑智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并踢满90分钟。终场前,他助攻队友破门得分。

虽然郑智近期无法在苏超获得出场机会,但他在预备队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之前凯尔特人4-1大胜汉密尔顿的预备队比赛中,郑智首发踢满全场,成功破门得分。本场比赛是凯尔特人名宿麦克斯泰接手预备队的首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的邓迪联,期待旗开得胜的麦克斯泰临时从一线队抽调包括郑智、寄诚庸、布拉夫海德、麦考特、拉斯姆森、克罗萨斯和麦克格万在内的六位球员。

实力占优的凯尔特人比赛伊始就占据了主动,但迟迟无法敲开邓迪联队球门。第18分钟,布拉夫海德抽射打偏,随后麦考特和麦克格万攻门被封堵,寄诚庸射门被门将没收。凯尔特人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27分钟,郑智和拉斯姆森打出精妙配合,最后郑智送出精准传中,不料拉斯姆森浪费了这次绝佳的得分良机。虽然场面占优,但无法取得进球。上半场,双方无奈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凯尔特人加快比赛节奏,很快就取得了进球。第47分钟,麦考特过掉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随后选择抽射远角,虽然门将苏达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第60分钟,麦克格万直塞,拉斯姆森晃过两名防守球员,过掉门将,却被苏达扑倒。凯尔特人获得点球机会。拉斯姆森亲自操刀,不料他却将球打偏。凯尔特人错失扩大比分的好机会。

第65分钟,麦考特晃过两名球员,随后选择传中,负责包抄抢点的拉斯姆森距球门三码处近距离破门得分,2-0。7分钟后,麦考特和拉斯姆森再次打出精妙配合。麦考特在边线附近断球成功,随后突入禁区,将球送到拉斯姆森脚下,后者及时出脚,皮球贴着横梁入网,3-0。终场前3分钟,郑智反越位成功,随后妙传无人盯防的麦克格万,后者头球破门,4-0。最终,凯尔特人在这场预备队比赛中4-0大胜邓迪联队。郑智除助攻队友得分外,多次送出妙传,表现相当抢眼。

附录:凯尔特人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塞维/卡迪斯、扬(第65分钟,米拉尔)、汤姆利尔、布拉夫海德/郑智、寄诚庸、克罗萨斯、麦考特/麦克格万、拉斯姆森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