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称享受漫长赛季 不敢保证火箭是50胜球队

2010年04月15日1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布鲁克斯获得本赛季最快进步奖的呼声很高,布鲁克斯坦言如果真的获奖的话也是团队的功劳。

“这会是非常美妙的。”布鲁克斯说道,“我相信评委们都看了我们的一些比赛,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巨大的个人成就,是我所拿过的最大的奖项之一。如果真的美梦成真的话,我会体会到无上的光荣。

“我会非常高兴,但不会自我满足。我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如果能连续拿2个奖项才厉害。我希望自己能更稳定一些,比如改善自己的助攻失误比。”布鲁克斯表示。

在今天输掉了与黄蜂的比赛之后,阿德尔曼教练对赛季的闭幕之战感到遗憾。“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让人享受的赛季。”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尽可能地赢下更多的比赛,长时间地保持在季后赛竞争者的行列中。我们会努力去争取50胜,但我确定我们是一支50胜的球队。你必须在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对手下的球员有一个最正确的评估,然后为下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着本赛季结束,阿德尔曼执教生涯的第18个赛季也划上了一个句号,这也是他第3个没有率队打入季后赛的赛季(其中包括执教的第一个年头35胜),但阿帅的工作还是得到了手下球员的肯定。

“他是一位名人堂教练。”巴蒂尔在谈及阿德尔曼时说道,“他无需用这个赛季的战绩来证明自己,他已经就是一位胜利者。”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