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中超BIG4还是PIG4? 打平就出线就是没出线

2010年04月15日17:06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个赛季,中超球队全军覆没,这个赛季不知道有没有希望有所进步。现在看来,希望都在北京队身上了。是垃圾还是垃圾里的一个钱包,就看这最后一战了。

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取得了1平3负,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在亚冠的垃圾时间里,对垃圾球队的表现不能寄予太高的期望。

如果一定要分别来评价的,来看看我们的所谓BIG4,实际上我们更愿意称他们为PIG4。

山东队是一个传统烂队,中国球队历史上的几次惨案都是他们制造的,不过他们都是受害人,英语里叫VICTIM。所以他们现在这个样子没什么奇怪的,不被羞辱反而感觉不爽。

长春队4年换了8个教练,没办法,有钱,真有钱。记得有一年的某个时候,亚泰的股票不到两个星期翻了一番,庄家很厉害。这支球队其实都是一帮辽宁球员,而主教练是沈祥福。福帅说了,三个月时间球员还没有理解自己的战术思想,看来他的战术思想比较深奥。不过,福帅基本上满意队员的精神面貌和比赛过程,就是不满意比赛结果。总之,一切都好,就是运气不好,沈祥福没这么说,就这意思。祝他们好运,抬头掉馅饼,低头捡钱包。

河南人很厉害,可是毕竟落后了一些,精神是有,可是技术差了一些。输就输吧,有钱人能输,俺凭什么不能输?无语。

北京队算是唯一还有生还希望的球队了,尽管上个赛季他们因为提前投降而被球迷骂了半年,今年他们还算不错,至少,小组分得还不错。下一战,打平出线。不过这些年来中超球队打平出线的机会很多,好像还没有一个能出线的。所以,北京队要努力了,要打破纪录。

上个赛季,中超球队全军覆没,这个赛季不知道有没有希望有所进步。现在看来,希望都在北京队身上了。是垃圾还是垃圾里的一个钱包,就看这最后一战了。让我们用北京话给北京队加油:北京队,牛逼。

E组

墨尔本胜利 0比0 北京国安

川崎前锋 3比0 城南一和

排 名 胜 平 负 分

1 城南 4 0 1 12

2 北京 2 1 2 7

3 川崎 2 0 3 6

4 胜利 1 1 3 4

【最后一轮,国安主场只要战平川崎就出线。】

F组

长春亚泰 0比1 鹿岛鹿角

全北现代 8比0 印尼佩西普拉

排 名 胜 平 负 分

1 鹿岛 5 0 0 15

2 全北 4 0 1 12

3 长春 1 0 4 3

4 佩西 0 0 5 0

【看看积分,长春亚泰简直不堪一击,丢人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