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修正国奥战中超方案 以商业比赛替代联赛

2010年04月15日16:37金羊网-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高涛报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表示,在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后,修正了当初的“国奥征战中超”方案。在新计划中,国奥队不参加中超联赛,而是改为中超各队跟国奥队各打一场商业性质比赛。

不过,商业比赛的质量无法保证,国奥队能否得到真正的锻炼?韦迪表示:“这的确必须好好考虑,只有中超各队全力以赴,才能保证比赛质量,否则就失去了意义。首先,相信中超各队会真拼国奥队,因为这对他们本身也是锻炼和提高;另外,我们肯定会出台一些奖励刺激措施,让中超各队跟国奥交手时全力以赴。”

他透露,一些企业对国奥队打中超队表示出浓厚兴趣,甚至表示愿意每年赞助4000万元甚至更多的资金支持国字号队伍发展,但具体赞助计划和奖励方式有待进一步落实和细化。

国奥队将于5月16日在佛山世纪体育场与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打一场比赛。

林本剑、高涛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